【桔皮紅糖水治療嗓子沙啞效果很好 】

2014051423:48


【桔皮紅糖水治療嗓子沙啞效果很好 】

今天我告訴你一個嗓子沙啞的偏方,
這是很多老師用後都覺得不錯的,

就是用桔子皮煮紅糖水喝,劑量不限,有空就喝,效果很好,
我希望借用你的平台發給用得到的人吧。⋯⋯

我老家是雲南的,在老家不管老人或是孩子嗓子不舒服都會這樣吃,
我來到福建,孩子的老師半個月說不出話,也是這樣吃好的。

我是下午4點30分告訴女兒老師的,
晚上9點他就打電話給我說已經好了,第二天就可以講課了。
他的比較嚴重、已經半個月講不了課。

沒效的藥方我不敢說,但這個藥方真的不錯,
也沒什麽副作用,試試就知道效果了,希望幫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