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間的幽默

2008061207:02
丈夫對妻子說:為什麼上帝把女人造得那麼美麗卻又那麼愚蠢呢?
妻子說:上帝把我們造得美麗 你們才會愛我們;把我們造得愚蠢 我們才會愛你們啊!

吃飯時妻子問:你現在怎麼盡挑魚背上的肉吃?記得我們談戀愛時 你最愛吃魚頭魚尾
"情況不同了嘛!"丈夫說︰當時我的目標是釣魚~現在我的目標是吃魚

一個男人很怕老婆 有一天他老婆又當著客人的面和他吵了起來 並打了他一耳光,為了面子男子壯著膽子大吼︰你敢再打我一下?他老婆毫不猶豫地又打了一下.男子看嚇不住老婆 只得說︰既然你這麼听話 我就饒你一次吧!

妻子到監獄探望丈夫時問︰親愛的,你在這裡過得怎麼樣?"就跟在家一樣,哪兒也不讓去 伙食也糟透了!"

妻子關心地對丈夫說︰老公你近來老是說夢話要不我陪你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
丈夫驚慌地答道︰不用!如果醫生給我治好了這毛病,那麼我在家裡的這一點點發言權都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