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

2008012907:15
○引誘  

【幽默】  
  英國紳士與法國女人同乘一個包廂,女人想引誘這個英國人,她脫衣躺下後就抱怨身
  上發冷。先生把自己的被子給了她,她還是不停地說冷
 “我還能怎麼幫助你呢?”先生沮喪地問道。
 “我小時候媽媽總是用自己的身體給我取暖。”
 “小姐,這我就愛莫能助了。我總不能跳下火車去找你的媽媽吧?”  

【頓悟】
 
善解風情的男人是好男人,不解風情的男人更是好男人
 
 
穿錯 

【幽默】
  飯廳內,一個異常謙恭的人膽怯地碰了碰另一個顧客,那人正在穿一件大衣。
 “對不起,請問您是不是 皮埃爾 先生?”
 “不,我不是。”那人回答。
 “啊,”他舒了一口氣,“那我沒弄錯,我就是他,您穿了他的大衣。” 

【頓悟】
要做到理直氣壯,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理直的人,往往低聲下氣;而理歪的人,卻是氣壯如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