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吹風機吹脊椎

2006121508:06
用吹風機吹脊椎
背常常酸痛,尤其肩夾骨的地方常酸痛,
嘗試用吹風機還效果滿不錯耶
與大家分享不只如此喔
現代上班族時常感到腰痠背痛,尤其是肩頸部位擦了肌樂還不見得有效,
這時候如果再加上吹風機吹一下子馬上會感覺到舒緩很多
大家不妨試試看喔
 
P.S:提醒一下,吹風機用最小風速就好,因為擦了肌樂後
若用太熱的風吹會使毛細孔更擴張而讓人涼到受不了
--------------------------------------------------------------------------
 
【用吹風機吹脊椎】
上星期日我大嫂的腰非常不舒服,甚至有點噁心,頭痛欲裂,甚至冒冷汗,
因為我大嫂目前在我二姐介紹下,在看一家民俗醫療看診,本想前去看診,
但當天休診,所以我二姐就打電話給醫生,並告知症狀,
醫生就叫我二姐用吹風機吹我大嫂的整條脊椎。
說也神奇,剛吹的時候我大嫂一點都不會覺得燙,大約吹了十幾分鐘才開始覺得燙,
而此時也不冒冷汗,剛始冒汗了,頭痛也好多,後來大嫂休息了半個小時後,
我二姐再幫她吹一次,效果真是神奇,本來根本忘了跟大家分享,
剛好看到附件中的剪報,才想起來。
 
下次如果各位在沒有任何醫療資源下,或許可以試試這個土方法,當然能不用到是最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