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4則事件..請小心喔!

2007122407:17
 *1.*
 
看到一個小孩子在哭(請通知你的女兒、老婆和身邊所有女性朋友)
 
今天下班時,我聽我老婆講的一個新的犯罪手法,事情是發生在他們竹科園區裡一個女同事的身上。
 
那位小姐下班後,在回家路上看到一個小孩子在哭,很可憐…
 
就過去問那小朋友怎麼?
 
小朋友就跟那個小姐說,我跟媽咪一起逛街,迷路了。可以請你帶我回家嗎?
 
然後指頸子上掛著一個名牌,說那是他家地址。
 
這位小姐不疑有他的,就牽著小孩子的小手一起回去,這是一般人都有的同情心。
 
找到那個小孩子的家以後,她按門鈴,門鈴像是有高壓電般~瞬間失去了知覺…待醒
來之後就發現…
自己被全身脫光光的在山上一間空屋工寮裡面…屋裡連件可敝體的衣服都沒有,地上
卻滿佈著…
自己被扒光衣服後各種不堪入目的裸體照…
 
可憐的是…自己卻連犯人長得啥樣子都沒看見…所以現在歹徒犯案都是利用同情心。
 
下次萬一遇到這種事,千萬別就這樣傻傻的帶他回去,
 
*就帶他到警察局去就好了,走丟小孩的放到警察局一定沒錯。*
 
*警察叔叔還會買玩具買麥當勞給他呀 !
 
請通知你的女兒、老婆和身邊所有女性朋友
 
 
*2.*
 
這前天發生在我老婆身上,我老婆開車載著我心愛的小Baby去買炒麵,車子就停在一家快炒的攤子前,因為車上有Baby,所以就搖下車窗叫老闆弄,沒下車。然後再把車窗搖上和小Baby玩。
 
我老婆有一個習慣,人在車上,一定要上中控鎖,無論是發動或停止;前有一輛銀色的休旅車兩個人,兩個人都走下車。看起斯斯文文的,走過我們的車,我老婆和小Baby正玩得開心,突然後座," ㄆㄧㄚ"!!的一聲,我老婆嚇一跳!!驚覺有人要開我們的車門,因為鎖住,他們又裝作若無其事的走回去車上。
 
我老婆說給我聽的時候,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這事情就在光天化日下發生,如果沒有鎖的話,我真的不敢想像會發生什麼事情?!
 
*希望大家有上鎖的習慣,他們都是從後座下手的。因為這樣最容易制服一個人*
 
 
*3.*
 
我爸媽上個月底到新莊的台北醫院探望親戚,之後準備下停車場開車回家。當把車子開上來在收費亭繳錢後,出來一轉剛好遇到紅燈就停下來,就在此時中控鎖尚未自動鎖門,兩名青年就這樣從後門左右個別進入坐到後座,還好我爸媽反應快,馬上拔掉安全帶及車鑰匙後,迅速站外。那兩人一樣不動聲色的坐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