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病毒

2013061117:27
兒子問:「爸爸......為什麼我會來到這世界呢?」

父(正在上網中):「遲一點再跟你說好麼?」

兒子:「為什麼不能現在說呢?」

父:「好.....跟你說啦,你要聽清楚喔!有一天,
你爸爸跟媽媽在房裡上網, 爸爸連線去你媽那兒,
而你媽媽從我那支記憶卡裡下載了一些東西。

當你爸上傳完後,發現自己沒開防火牆,
你媽又沒安裝防毒軟體,那時我想刪除時已太遲了,

九個月之後你就來到這個世界啦!這樣明不明白? 」

兒子:「喔……原來我是病毒!」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