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夫妻吵架的藝術

2011081510:00
一對夫妻因為小事吵架,弄得二人氣得不吃晚飯,
到了臨睡前,太太盛裝出現,一屁股坐進先生的懷裡,
撒嬌地說:「跟我道歉,我就原諒你!」



先生回答:「是妳錯,為什麼要我道歉?」
太太雙手圍住先生的脖子:「好,我承認是我錯,
但是,對的人要道歉!」
先生望了望太太耍賴皮的可愛模樣,剎時笑了出來:
「好好好,我道歉,對不起,妳滿意了吧!」



二人後來一起去吃了頓愉悅的宵夜,
恰似初次約會時的甜蜜,誰對誰錯早已無關緊要。
對的人道歉;雖然道歉,但也贏了一半,不是嗎?
真愛一旦摻入了是非對錯,就不再是真愛了!



這是一篇很溫馨的小文章,對於夫妻感情有昇化的作用,
貼上來給有志經營婚姻者,一點點激化的作用。
夫妻二者來自不同的家庭及背景,
本來就不容易相處又沒有容忍之心,
又如何相處一輩子呢?



如果你不滿意現在你的生活 就要不滿意三、五年前你的決定,

如果三、五年後你想過不一樣的生活 就要從現在開始改變,做就對了。



夫妻吵架的藝術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861436.htm#ixzz1V3WZtjht
(網址連回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