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太在意

2011092110:00

有句話說,輕人者,人恆輕之

心胸狹隘的人不會稱讚你,心胸狹隘的人只會嫉妒你、中傷你,設法讓你難堪..
與你分享一個祕訣,
不要和心胸狹隘的人糾纏,你的未來無限遠大... 不值得為心胸狹隘的人分心!
生活中經常會有烏鴉吵鬧, 有雞來啄我們,有鷂來挑釁激怒我們,千萬別理會!

你有你的優勢,你是老鷹,你能飛到其他鳥類飛不到的高度;據說老鷹可以飛到2萬呎的高空...

我讀到烏鴉最喜歡糾纏老鷹,雖然老鷹體格較魁梧
但是烏鴉動作較靈敏,它的動作比老鷹快許多,有時烏鴉會跟在老鷹後頭,企圖老鷹,騷擾挑釁。
然而老鷹有個祕訣 老鷹可以飛到烏鴉飛不到的高度,所以老鷹不生氣,也不報復...就是一直往上飛,往上飛,最後把烏鴉甩開。

當有人來啄你嫉妒你,想讓你難堪,千萬別像烏鴉一樣,受不了挑釁,開始反擊,企圖報復...

你是老鷹
,你要往上飛..不要為此心煩意亂!不要回應每一項批評。
不要浪費寶貴精力
投入不必要的戰爭。
你只要一直往上飛,烏鴉
,雞或火雞都無法追上你。
我要請你學會置之不理的技巧...
有些人很容易為雞毛蒜皮的小事生氣,
你允許心胸狹隘的人奪走你的喜樂,

使你無法處理重要的事?

你要重新找回目標
你說,只要他不批評我..
我的壓力就不會那麼大!
讓我透露一件事,
"就算他不批評你 別人也會批評你"隨時都有人會批評我們只是我們不曉得罷了。

所以不必感到困擾,別再因為有人不欣賞你感到難過,將力氣用來證明你的本事
好好發揮所長。

今天我要傳遞的信息是...
別把嫉妒的人放在心上,別把不欣賞你的人放在心上,
別把打壓你的人放在心上,不要理會他們的評語和污辱,
不要理會愛唱反調的人,他們不能決定你的
優劣。

別一直想著要迎合別人 別想要改變批評你的人,因為你不必向大家證明你很重要,
要學習不予理會,別因為某人不支持你,就煩惱失眠,別太在意某人不重視你。
你若忙著討好那些唱反調的人...
你就沒有時間完成更重要的事!
別浪費時間在嫉妒你批評你、 和心胸狹隘的人身上
你若太在意他們的態度說:他們對不起我,不尊重我
那些毒素就會滲透到你裡面,
不久你就會發現自己被捲入
不必要的戰爭,因而整天煩惱壓抑,
不要理會他們的批評和污辱,你要硬著臉面好像 然後單一奔跑你的路程,
畢竟當人生走到盡頭時,我們不必向批評人士負責,
我們不必回應唱反調的人、
嫉妒的人不相信你的人,
我們要負責的對象是
自己不是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