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對話

2010040810:00
一個~~
有趣的對話發生了.
言談間~
這位當爸爸的仁兄還引伸當前電腦用語作解說.....
孩子問
爹地呀我是怎麼來到這世界的呢
父親答.

寶貝兒子啊
總有一天我會讓你知道的
兒子說.
爹地呀~拜託啦~今天我就想知道嗎
父親答~
好吧好吧你仔細聽著喔

父親說~~
我和你媽有一天在網咖相遇而認識ㄌ
有一天呢.
我和你媽忽然在網咖的洗手間相互連結上了
那時候.
你媽再我的記憶棒下載一些資料
當我完成上載時
我們發現我們的機上都沒有使用防火牆
因此~~
當爹地想要取消或刪除時都已為時太晚
就這樣~
九個月以後我們被一個病毒所終結

那個病毒.
唉~~
就是你啦
也是爹地和媽咪的甜蜜負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