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腳秘方∼∼∼洗衣粉

2011021610:00

轉寄 尚未查證 仍建議先看門診
香港腳秘方∼∼∼洗衣粉
這個秘方是一個退隱在鄉間的老人告訴我的
千萬不要不相信
因為我的香港腳是這樣好的
有一天
我同朋友去他鄉下親戚家玩
喝茶時
我的香港腳發作
癢不可耐,礙於禮貌又不敢抓
因此頻頻以鞋磨擦地面和跺腳
老人問我是不是香港腳發作?
我說是
他當下拿一雙拖鞋給我
要我脫下鞋襪
帶我到浴室
讓我坐在矮凳上
然後
拿出洗衣粉
倒出少許
要我敷在腳上並停留幾分鐘
當下我有微微刺刺痛痛的感覺
幾分鐘後他拿洗衣刷要我將腳底板刷乾淨
這樣∼∼∼
我的腳很清爽然後舒服許多且不養了
之後他告訴我
多年前
他搬到鄉下
因為買藥不方便
有一次就像我這樣痛苦的不得了
他突發奇想
發現效果佳
只要癢發作
他就用洗衣粉塗上幾分鐘
然後用刷子刷洗
慢慢的,脫皮部份愈來越少
不久竟然
治療好了他的香港腳
我回家後
如法炮製
一個月後我的香港腳真的痊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