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優秀的老婆!

2015012810:46

老婆就是在你多年以後,生病臥在床上…

⋯⋯

老婆 : 要喝水嗎?

我 :搖頭說不渴…

老婆 : 要吃水果嗎?

我 :搖頭不想吃…

老婆見我這也搖頭,那也搖頭~

於是說 : 那我給你找個"小三"好嗎~

我的心在顫抖,用略為發抖的嘴角說"老婆,真的嗎?
我可以嗎?

老婆用似笑非笑的說:
你這死老頭,跟你那麼久,我會不明白你的心意,
快穿好衣服,穿輕便一點,這樣比較好辦事~

我……我很久沒有那麼手腳靈活了,一下子就穿好了。

老婆開車帶我到處找,左拐右彎,終於到了一個山口。

這時老婆給我一根拐杖和一瓶水,
說道:

這是附近最小的山在這裡,我給你找到了"小山",
你慢慢爬,相信爬完後你身體會好很多,去爬吧!……

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