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友情是一份甜蜜是一份溫馨●●●

2015011108:27

每天有許多的朋友光臨我的空間,
有的朋友天天來訪,甚至有的朋友一天來訪幾次,⋯⋯
都不辭辛苦的給我精彩點評和留言,給我大力
支持和鼓勵,感動並感謝你的真誠與厚愛!

也有的朋友默默的來賞閱,分享自己喜歡的、
好像不願打擾似的默默離開......

不論哪種方式來我空間的朋友,
你的到來,在我的空間留下了美麗的足跡和身影,
你就是貴客,是今生的緣分!

現實裏,我們或許永遠不會相見,
但空間裏,我們就是真誠的朋友!

認識朋友真好,我更加懂得世上
最珍貴的不是財富,而是一份真摯的情誼。

因為財富並不能長久
而知心的朋友卻是一生難得的相遇。

我不在乎生命中經歷的酸甜苦辣,
卻很在乎生活中難得的真情和感動。

珍惜空間的每一份友情,
無論它是不是已經過去 無論它會不會有將來,
也許不會天長地久,也許會淡忘 ,也許會疏遠,
但卻從來都不會遺忘 它是一粒種子。

珍惜了,就會在你的心裏
萌芽、抽葉 、開花直至結果;

而那種綻放時的芬芳,
將一直伴隨在我前行的腳步中。

一種坦然的 飄逸的情,
一種淡淡的沒有承諾的愛。

愛的空間,那麼博大 ,
那麼廣漠,永遠不會有排擠。

我們思念著,淡淡的牽掛著,
柔柔的一句平淡問候,帶去多少溫馨!

一個小小的祝福,收獲多少快樂!

不在乎生命經歷過的酸甜苦辣,
卻在乎人生中隨處而見的真誠和感動!

無論與你的距離有多遠,願我的祝福永遠陪伴你,
距離其實是一種很好的美,能把握好距離,就能感受到
更多的美,無論相隔千里萬里,我們都是心靈朋友。

即便是在幕前默默相對,
不說一句話,也能感受到雨露的滋潤;

默契是一份心悅,是一份甜蜜,是一份溫馨,
是值得用一生守望來固守的一個精神家園!

緣分讓我們相遇與相知,我珍惜生命中
遇到的每一位真誠的朋友,願我的朋友每天都生活的
更充實,更精彩,更美好,你是我今生永遠的掛念!

生命中有你,感覺精彩;
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

旅程中有你,感覺驕傲;
失落中有你 ,感覺堅毅;

沈默中有你,感覺燦爛;
朋友中有你,我不寂寞!

我不完美, 但我懂得珍惜生命。

每一位一起走過的朋友,我們相逢於空間 ,
認識於空間,把友誼播種於空間,看似很淡很淡,
卻那麼感人至深!

我們的相識,沒有動機,沒有目的,
就憑著靈敏的嗅覺,找到那份默契。

有一種讓你默默去珍藏,而且無悔的情誼,
有一種美好是靜靜的溫馨回味,

有一種默契是在心靈深處,
我會用心去守望這份真摯的情誼!!

凡來我空間,喜歡我空間的朋友,
你就是我永遠的朋友!

願我們友誼之樹長青!

願你的生活充滿幸福、快樂!

願你的人生永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