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

2014102913:55
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
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人不要太任性,因為你是活給未來的你,
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

時間是單行道,過去了,回不來!
生活是簡單的,你做出了選擇,然後就不要回頭!

人都是矛盾的,渴望被理解,又害怕被看穿!
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
其實總是笑的人,真的很需要人疼,因那是在強裝笑顏!

既然已經傷害了過去,就不要再辜負了將來!

成熟是一個很痛的詞,它不一定會得到,
卻一定會失去!

有時候我可以看得很淡然,
有時候我又執著得有些不堪!

逝去的東西,最好不見,最好不念!

孤單,是你心裡面沒有人;
寂寞,是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
路上很艱辛,只有自己知道!

我會珍惜那些此時此刻的友誼,
因為我相信,我們只有今生沒有來世!

真心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
不願意等你的人,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最尷尬的就是,每次都會高估自己在別人心裡的位置!

這個世界,對著你笑的人,太多太多,
真正包容你的,太少太少!

不悲過去,勿貪未來,心繫當下,由此安祥!

生活總會在最深的絕望裡,遇見最美的風景!

你會得到安寧,當你不再跟自己過不去的時候!

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能懂得我的難過!

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
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別人再好,關我什麼事;我再不好,又關別人什麼事!

一個人越是炫耀什麼,越是說明內心缺少什麼!

老天給了每一個人一條命,一顆心,把命照顧好,
把心安頓好,人生即是圓滿!

我多害怕習慣了誰的好,然後又被無情的丟棄!

別讓往昔的悲傷和對未來的恐懼,毀了你當下的幸福!

 


  •   雲自在 於 2014-10-29 21:05 1F
  • 是ㄚ....有時候.....

    是無法苛求的

    有些路   只能依個人走...


     
  • 版主於 2014-10-30 09: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