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2014061907:57
老板剛進辦公室﹔部門經理的老婆闖進來﹔
揮著一條女士三角褲對老板說:我老公晚上回家
竟然穿了女人的內褲,您一定要管管!

老板連連點頭是是﹔順手把內褲塞進口袋。
老板晚上回家,老板的老婆洗衣服時﹔
發現了口袋裡的內褲對老板說:
以后不許你開這樣的玩笑﹔ 害人家找了一整天!


一女 一天她去城裡,路上遇一趕驢車的老農。
便請求搭順風車,老農同意了。
路上女說:大哥,你看天挺熱的,你讓驢去吃點草,
咱倆去邊上涼快涼快吧。
老農覺得也沒什麼不可以的就說行。
休息的功夫這女的便把老農拿下。

完事出來趕路走了沒多大一會,這女的有說:
大哥,這天也太熱了你看不行讓驢在邊上在吃會草,
咱倆再去涼快涼快,這農夫高興的有去了,完事有出 來趕路!

這一路上10多裡地,倆人一共涼快了20多回,眼看快到城了,
這女的又說:大哥你看快到了,咱倆也要分開了
咱再讓驢再吃點草,咱倆再涼快涼快唄。

老農一下子給這女的跪下了哭著說:
大妹子你看這樣行不,我去邊上吃點草,
你跟驢去涼快涼快行不?
大哥我實在是涼快的不能在涼快了!


媽媽教訓兒子說:你再不聽話,我就要把你關進廁所裡,
把門鎖起來,到時候你可別求我。
這時,兒子ㄧ溜煙的跑進廁所,
然後把門鎖上說:好吧!我自己鎖上門了,
到時候若妳想上廁所,也不要來求我呦!


有一天,一所男校新來一位女老師。
這位老師身材臉蛋都一級棒,
但是對學生的管教方式非常嚴格,在升旗典禮上,
這位老師想要先給學生一個下馬威,
她上台說了一句全校學生都樂翻的話........
她說:「你們都給我聽好!我是全校ㄨ最緊的老師!!!....」



有3个人去见了上帝,一个韩国人,一个日本人,
一个中国人。见到上帝, 韩国人就问:
我们韩国什么时候可以夺的世界杯冠军。
上帝就说:50年以后吧,
那个韩国人哭着说:我这辈子是看不到了。

接着那个日本人就问了:我们日本什么时候可以夺的世界杯冠军。
上帝就说:100年以后吧,那个日本人哭着就说,
我下辈子也看不到了。

最后我们那个中国人就问了:
我们中国什么时候可以夺的世界杯冠军。
上帝哭着说:我是看不到了....


日本歷史典故~
老王到日本去旅遊,對和服和日本人的姓氏非常好奇。
問題一堆,問得導遊不耐煩。

【好!好!好!你這麼好奇,我就通通告訴你!】
導遊說……古時日本多戰事,男丁日益稀少,人口急劇下降,
為提高出生率,天皇下令,男人可以在任何時間,
任何地方和任何女子做愛,於是,女人為了《做事方便》,
出門便圍條床單,背個枕頭,久而久之便成了和服。

如果生下的孩子不知誰是爹,就以做愛的地點為姓,
於是便有了松下,井上,渡邊,山口,田中,小泉等姓氏。

如果生之前只和一個男人炒飯,就加上一個《純》字,
如小泉純一郎!如果二個以上就加上《倍》字,如安倍晉三。

日本兵一般好色,叫黃軍(皇軍),
戰敗後不能再色,所以叫自慰隊(自衛隊)。
這樣懂了嗎?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