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漢不提當年勇,好女不提當年俏

2013092712:45
 
好漢不提當年勇
好女不提當年俏
朋友與我聊天,總是經常的提起過去,得意的沈浸著、驕傲的說著……
而我總是調皮的說:好漢不提當年勇,好女不提當年俏
人都有過青春年少,有著得意輝煌時間……是很吸引人戀在那時候,但我們卻活在這時候,回憶是美好的,但不要一直活在回憶中,比較過去浪費時間,活在當下,面對現時才能日增進步
朋友多想想現在~規劃未來、我知道年輕時你是大美人!是大帥哥……哈哈、現在還是美麗的阿姨!英俊的帥哥……^=^
人生就像漫長的旅行
要懂得在人生的沿途中
劃下記號
用 生命 深切體會珍惜
不曉得 你用什麼 
來留住屬於自己的片段呢?
((( 忘記背後….努力前面 )))
山有峰巔.....也有低谷
水有平緩.....也有漩渦
你不可能一直站在頂峰
也不可能一直處在低谷
關鍵在於 ……..
當你站在頂端时…..請珍惜…..因為隨時會走下坡
當你處在低谷时..…别氣餒..…你隨時會往上騰飛
(

好漢不提當年勇...好女不提當年俏....

朋友與我聊天,總是經常的提起過去,
得意的沈浸著、驕傲的說著…

而我總是調皮的說:好漢不提當年勇,好女不提當年俏

人都有過青春年少,有著得意輝煌時間……
是很吸引人戀在那時候,但我們卻活在這時候,
回憶是美好的,但不要一直活在回憶中,
比較過去浪費時間,活在當下,面對現時才能日增進步⋯⋯

朋友多想想現在~規劃未來、
我知道年輕時你是大美人!是大帥哥…
哈哈、現在還是美麗的阿姨!英俊的帥哥……^=^

人生就像漫長的旅行
要懂得在人生的沿途中劃下記號..用生命深切體會珍惜..

不曉得你用什麼來留住屬於自己的片段呢?

((( 忘記背後….努力前面 )))..

山有峰巔.....也有低谷...水有平緩.....也有漩渦
你不可能一直站在頂峰...也不可能一直處在低谷

關鍵在於 ……..
當你站在頂端时…..請珍惜…..因為隨時會走下坡
當你處在低谷时..…别氣餒..…你隨時會往上騰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