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你想我了嗎?

2012062210:50

想你,你想我了嗎?
對於我來說,應該是一聲聲深情的呼喚
是一份想讓思念得到追求
是想把我們之間的距離拉近一點的心願

想你,你想我了嗎?
把我的思念、把深情的牽掛
把精神的寄托、把純潔的追求
凝固在最樸實的言語中

想我的時候,你會怎樣呢?
是否會在窗前靜靜地凝視想著我
還是默默地在聽一段纏綿的音樂?

今天我格外的想你,想我了嗎?
我問這句話的時候,就是想告訴你:
我在想你了!真的,我在想你,想我了嗎?


我們的追求是真實的,我們的情感是樸實的
我們的心境是善良的,這已經足夠了
我在默默地想你,也希望你會在這個時候
也是一樣心情的想著我

今天我格外的想你,你想我了嗎?
但我還是想問問你,你是不是在想我?
我知道你在我眼裏是最優秀的
我也知道自己是渴望得到美好的

我只是也想讓你一樣的想想我
讓我也感受一下被人思念被人牽掛的幸福


今天我格外的想你,你想我了嗎?
想你的時候,聽聽音樂,靜靜的讓思緒流淌

很靜的夜晚,很暗的燈光
那時......我真想問你:你想我了嗎?

問你!問你!!問你!!! 你想我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