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內話

2013021910:52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

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

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

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

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淡忘愛情。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我愛上你的那一刻開始。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

但你曾經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

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

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我只想告訴你一句話...

愛情經不起等待...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想到去珍惜...

未來..沒有我的日子...希望你可以活得更快樂....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