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上三句話,你的人生旅途都會走的很好..

2012080809:26

 

0805-1

有夢想,就要堅持捍衛它。很多人和你說不可能,
只是因為他們自己辦不到。想追求什麼,就去努力吧,無需解釋。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會以為這就是世界。

許多人總覺得生命中有一種無力感,
覺得自己被環境、被現實限制住。

事實上,環境與現實就如同大象腳上那條外在、有形的繩索,
綁住我們的並不是那些外在、有形的現實與環境,

而是烙印於內心深處、在成長過程中形成的許多無形的制約。


0805-4

每個人的自我都是由三個“我”組成
自己眼中的我、他人眼中的我和想在他人眼中呈現的我。
如果這三個“我”重合程度相當大,
那麼它的人格就是相對合諧和健全的。

如果這三個“我”的差異和衝突相當大,
其內心的焦慮和自卑感就越大,其超越的衝動也就越大。
超越方式的差別,就決定了其人格的差別

人生是漫長而短暫的,時光總是在不經意間流逝,
生活中的愜意與急躁,欣喜與痛苦,
堆積在一起就像酸甜苦辣混雜的美酒佳餚。
品嘗時不必太挑剔,人生沒有定數,
又何必計較得失與功過是非?
不如在心中保持住對生活期待與憧憬。

勝不驕,敗不餒,在自己的人生中,
在繁華嘈雜的人間旅途上留下自己堅實的足跡。


0805-6

過去的事,不後悔;將來的事,不害怕。
對於那些應經發生的事,要坦然接受,
無論它對你產生的不利影響有多大,它都已經發生了。

對於那些尚未發生的事,要勇於面對,
無論你把它想像得多麼艱難可怕,它都還沒有發生。

我們控制不了天氣,但是我們可以掌控自己的心情,
否則,又如何去掌控人生?


0805-7

快樂是一種美德;
不為一朵花停留太久;
為幫過自己的人準備一份禮物。

帶上這三句話,你的人生旅途都會走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