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床還能做朋友嗎

2011122806:54

上床容易下床難
世界有兩種人組成,男人和女人,男人和女人之間有情事有故事有傻事都是正常。

男人和女人之間走得近了,難免會走到床上,這跟雙方是不是結婚了
沒有太大關系。

有人說男人與女人行走的終點是在床上。

如果這個觀點成立,那麽只能有兩個
選擇;一是從此不下床,
二是下了床別再一起行走。
在崇尚個性和自由的今天,跟男人上床或跟女人上床都並不是特別難的事。

但是上了床之後·····下床呢,
會怎樣?會不會很尷尬?
會不會很難繼續行走?

所以--上床容易下床難。

理由是,不是不想,而是怕麻煩。

同時,男人女人之間,如果不上床,不會有那麽多麻煩,但如果上了床,
可能就是麻煩的開始。“禍福無門,
人自找之”還是可以參考的。

人人都有自己的"上床原則",有的要性感,有的要身材,有的要氣質修養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男人需要女朋友,也需要紅顏知己,朋友是用來相互溫暖的,
知己是用來傾述的,朋友和知己都應該與床無關。

在相當多的人看來,男人女人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就是這床鬧的。

因為床在,男人與女人之間的交往會讓人聯想的曖昧,因為有人喜歡上床,
使得原本有生命力的友誼變得短命,
短到"轉瞬即逝"。

喜歡一個人,牽掛一個人,表達的方式很多,可以關心她,可以愛護她,
這些表達的方式都未必需要床這個
道具。

在床上,人們能做的就是愛撫或直接的**,我不否認**也是表達愛的
重要方式,但不是惟一方式。

戀愛時,上了床的女人下床後會認定"給了你的身就是你的人";
結婚後,上了床的女人會認定"我老公還在喜歡我"。

床上有床上的美好和美妙,但人不能總在床上過一輩子,遲早還要下床,
下了床,一切還會那樣自如嗎?

下了床,可能不再好再找回過去的感覺,下了床甚至連一個安身的
地方都不好找。

要想友誼常在就不要上床,才能作永久的朋友。

所以,男女之間,行走的終點是路上,不是床上,如果你希望跟你身邊的異性朋友相處的時間長久些,
感覺深厚些,那麽,請離床遠點。

上了床就不再是朋友,那是情人。

歌名:《王麟 - 傷不起》

你的四周美女有那麼多
但是好像只偏偏看中了我

恩愛過後就不來找我
總說你很忙沒空來陪我

你的微博裡面辣妹很多
原來我也只是其中一個
萬分難過 問你為什麼

難道癡情的我不夠惹火

傷不起 真的傷不起
我想你想你想你想到昏天黑地

電話打給你 美女又在你懷裡
我恨你恨你恨你恨到心如雪地

傷不起 真的傷不起 我算來算去算來算去算到放棄
良心有無有 你的良心都叼走

我恨你恨你恨你恨到徹底忘記



  •    (悄悄話) 10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9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8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Gloria 於 2011-12-31 23:17 7F
  • 哈哈~好分享唷~




  • 版主於 2012-01-01 03:29 回覆


  •   戀戀 於 2011-12-31 09:13 6F
  • 哈哈哈。。。
    上了床  ........
    就開始打呼     囉!!!


    飄飄早安~

    新的一年
    祝你
    平安健康
    一切順心
    諸事大吉
    新年快樂唷!!!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小龍 於 2011-12-28 10:56 2F
  • 就如前輩所言,
    要有那個屁股,
    再吃那個辣椒,
    沒有本事下床,
    就不要想上床。
    理智沒有價值,
    但可以保好命!
  • 版主於 2011-12-28 18:51 回覆
    沒有本事下床,
    就不要想上床。

    我也是這麼認為~~

    謝謝你來我家~~歡迎賞文~~~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