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國王 、侍衛長 (一定要看喔,太妙了 )

2006121507:52
國王他去打獵不小心墜落山谷,在孤立無援時,有一隻巨大的神龍出現。
神龍告訴國王必須回答一個全世界最困難的問題,才能獲得神龍救助。
神龍發問:「女人究竟真正要什麼?」
國王被問倒了,於是想出緩兵之計。
國王說:神龍先救我,我將靈魂抵押給你,讓我回到王宮尋求答案,
七日後我會帶著答案再來找你。
神龍說:「可以,如果七日後你不守承諾,你就會因失魂落魄而死去。」
國王回到宮中,把事情告知內閣大臣,大家都想不出答案而愁眉苦臉。
眼看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期限只剩下兩天了。
國王的馬夫說:「南方山上有一位巫婆知識淵博,她應該知道答案。」
英俊瀟灑的侍衛長立刻騎快馬請巫婆到宮中,國王將神龍的問題告知。
巫婆說:「答案我是知道的,國王的命我也能救,不過我有個交換條件,
在問題解決之後,陛下命令侍衛長他娶我為妻。」
國王毫不考慮一口就答應了,並立下詔書為憑。
巫婆說答案是:「女人真正要的是能自己決定主宰自己的生活方式。」
國王告訴侍衛長關於巫婆的要求,侍衛長為了國王的命,只能愁眉苦臉
無奈地接受。
國王帶著答案去找神龍要贖回自己的靈魂,神龍聽到標準答案後,稱讚
國王是全世界最聰明的男人,也依約將國王的靈魂還給國王。回到宮中後
即開始籌備侍衛長的婚禮。
婚禮當天,雞皮鶴髮的新娘配上年輕英俊的侍衛長,真是天壤之別。
好不容易熬到入洞房的時刻,當巫婆換下禮服,從淋浴間出來時,侍衛長
不敢相信他的眼睛,因為走出來的是一個比馬莉亞凱莉,飯島愛,濱崎步
更超級性感辣妹。
她對侍衛長說:「因為你信守承諾,沒有對我發怒,容忍我在喜宴中放肆
丟你的臉,我決定往後每一天中有十二小時變成超級溫柔美女陪伴你,而且
你可以選擇白天還是晚上變美女,而且選完就不能改變心意。」
英俊的侍衛長頓時陷入兩難的局面。因為他不知應該選擇白天帶一位絕世美女
出門向朋友炫耀,讓眾人羨慕,還是晚間要和一位雞皮鶴髮的巫婆同床共枕
(要面子犧牲裡子)
或者是白天讓眾人對老巫婆指指點點,嘲笑侍衛長的可憐,而晚上他可以和
超級美女夜夜春宵(犧牲面子要裡子)。
他想了半天,年輕英俊的侍衛長最後向巫婆說: 
「你自己決定何時要扮演你喜歡的角色就可以了,我不干涉你的生活方式。」
巫婆聽了很高興,對年輕英俊的侍衛長說:「
由於你的包容與智慧,我決定
天天二十四小時變成一個有教養的超級性感溫柔美女陪伴你。」
侍衛長突然驚訝的發覺:「原來幸福竟然如此意外地降臨在他身上。」
國王、侍衛長、巫婆最後皆大歡喜,內閣官員都是跌破眼鏡。

這個故事給我們的啟示是 :
1. 人要信守承諾。
2. 別人的建議有時應參考一下。
3. 你的主管交給你的事情,若是不喜歡的,還是要盡力完成。
4. 婚姻是否幸福,與婚禮的排場無關。
5. 對女人一定要有包容心,讓女人自己決定她的生活方式。
6. 不管外表如何裝扮或改變,女人的內在美是靠你去發掘。
7. 不要指望你的另一半看完這故事會大徹大悟。
8. 最主要的是在台灣,巫婆是不會變美女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