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深處

2006123120:19

是否我和你的愛應該要結束?

在這2006年的跨年夜..

檢視回想與你相識..相戀的種種...

除了心痛還是心痛...

你是自私的..從來都以你為中心..

從不在乎我內心的感受..

回想那一次你忽然對我不理不睬..電話不接..簡訊不回..

你的無情對待..我像失去了魂..

我只想說..

愛情..不是你想要就來..不要就丟棄的..

感覺到一個男人變心的可怕..

同樣的如果我對你絕望了..

我的心也不會再為你駐足的..

我愛你..為什麼要愛的如此委曲?

或許我應該放手..不要再愛你..

至少不要再委曲我自己...

你的內心世界..不是我能夠停留的...

忽然覺得愛你的我..好累..好累..

或許沒有我..你會過得更好..

只能如此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