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笑破肚皮喔

2011120306:40


有眼睛的龜頭

有一天一位農夫坐著公車到他的田裏工作,剛好那天工作完後要回家
的時候抓到了一隻烏龜,於是他就想把那隻烏龜帶回家,剛好那天坐
公車的人很多,他怕不小心會把烏龜擠死,於是他想到了一個方法,
就是把烏龜放進褲縫裏,可是他卻忘了把拉鍊拉起,正好他的旁邊站
著一位女生,而那隻烏龜的頭剛好伸了出來,也正好被女生看到,當
農夫發現的時候,那位女生還是努力的注視著,於時農夫就向那位女
生說:看什麼?沒有看過龜頭嗎?而那位女生也回答他說:龜頭是看
過,可是就是沒看過有眼睛的龜頭。
------------------------------------------------------------------------


可以開張支票給你

一位老處女獨自在暗路上走,遇到搶劫。「拿錢出來!」搶徒命令
「嗚....我沒帶錢」老處女驚嚇的說
於是搶徒便開始搜身,搜皮包…且不放過任何一個地方。過了一會兒……
搶徒:「唉……我想妳是說了實話,妳真的沒帶錢。」
老處女紅著臉說:「嗯…你可以不可以不要停,我…我…可以開張支票給你。」


------------------------------------------------------------------------
硬梆梆啦!

據說黑麵包能強精壯陽,阿鼠特地到麵包店買麵包……
阿鼠:「老板娘,給我十條黑麵包!」
老板娘:「買這麼多,還沒吃完以前就硬梆梆啦!」
阿鼠一聽,心花怒放:「老板娘,既然那麼有效,給我二十條好了!」


  •   小廚師 於 2011-12-03 06:57 1F
  • 哈哈!~感謝分享
  • 版主於 2011-12-07 05:41 回覆
    早安...加為好友喔...歡迎常來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