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媽和我,今天要去辦離婚了

2010021210:00
主旨: 你媽和我,今天要去辦離婚了 (值得兒女深思)
住在台北的老先生在農曆春節前打電話給他在洛杉磯的兒子。

老爸:兒子,雖然美國人不過中國年
但我也真的不想在這個時候破壞你的心情,也不想麻煩你。
兒子:?~?
老爸:"你媽和我今天要去辦離婚了"

兒子大吼道;爸,你在說什麼啊!

老爸:"四十五年來我受夠了,我們現在連看一眼都受不了對方。我不說了,
你打個電話去紐約給你姐姐,我不說了,等會我和你媽就要出去了"
兒子立刻急的打電話給他在紐約的姐姐。

他姐姐在電話那頭聽完,已然火藥庫快炸了,
大聲咆哮的說:這兩個人是瘋了還是怎麼樣?
離什麼鬼婚,你交給我搞定這二個老糊塗。

女兒立即從紐約打電話回台北家裡,並且在電話裡對著老爸大小聲:
"你不准給我離婚,你給我聽好,明、後天我就和弟弟回來,
我回來之前,你什麼都不准做"

女兒講完就掛了電話。
...
...>
...
...>
...
...>
...
...>
...
...>
...
...>
...
...>
...

台北這頭,
老先生掛了電話,對著廚房叫道:
"老太婆~~!都搞定了...

妳那寶貝女兒和兒子今年主動回家過年,

明、後天就會回來,而且........
第一次沒有叫我出機票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