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廊的噴血笑話

2010022410:00

分類:給你笑笑

在美髮院聽到一段對話 ...
(女設計師幫男客人吹完他指定的髮型後拿鏡子給男客人看)
女: 這樣可以嗎?
男: 嗯!你好會吹喔。
女: 謝謝你,你的有點硬又比較粗,所以不好吹。
男: 恩!所以你技術真的很好。
女: 那你要常來喔。我下次幫你用另一種方法吹,保證你更滿意。
男: 那當然!其實讓你吹慣了,現在都懶得自己在家 弄半天了。
女: 自己弄本來就比較難啦,不是一般隨便弄一下就可以的。
還是讓我幫你用比較好
男: 對啊!有時候自己弄半天也弄不出來,不像你隨便吹吹,吹像又好看。
女: 我哪是隨便吹吹啊,我可是很用心的。你看 你這麼硬這麼粗,真的蠻難用。
男: 好啦!以後我一定會常讓你吹。
女: 你要噴嗎? (拿起定型液)
男: 嗯!好啊!今 天噴多一點好了。
女: 不要亂動,噴到臉上了啦。
男: 沒關係啦!等一下擦一擦就好了.........
(語畢一旁男女客人鼻血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