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笑話

2010042410:00

三樓的太太懷孕五個多月了
看著老公有時愁眉苦臉
心裏覺得委屈
有一個周日 終於下了決心
打定主意 讓老公去散散心
於是手上握著兩百塊錢
一手拉著老公 很憐惜的說:
我知道這陣子你心裏悶
這兩百塊錢 兜著
去快活快活”

男人受寵若驚
一方面不好拂逆老婆的好意
另一方面 的確也想出去散散心
雙方心情都好
老公穿著停當
依依不捨就出門了
到得地面樓的樓梯口
正好遇到五樓的太太
平常兩家處的不錯
五樓的太太迎面笑著問:
“嫂子這陣子不方便
你上哪兒去風流呀?”
男人說:“你嫂子體貼人,放假讓我去。。。。。”

鄰居笑嘻嘻的拉著他的手說:
“那麼麻煩幹嘛呀。走!這個問題,小菜一碟,我來幫你解決。”
男人還有點兒不好意思
可是 禁不住好奇 也經不住熱情邀約
就跟著進門了
一個多小時以後
男人回家了
太太驚訝的問:
“咋這麼快就回來了,沒去嗎?”
男人羞怯的說:
“下樓碰到小娟,問了我去哪里;我說了。他熱心的邀我去她家,。。。”

老婆一下就發急了,
毛焦火燥的問:
“那,她收了你的錢沒有?”
男人有點兒心虛的回答說:
“她收了”

老婆著急的推了男人一把說:
“快去把錢要回來!
上回 她不方便的時候,
我都沒收他老公的錢!”